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局党组和局工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每一名离退休干部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在阿拉善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文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盟司法局机关28名离退休干部,带去了局党组和工会的新春问候和关怀,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亲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同时对老干部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其好好保重身体,临别时,预祝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局机关与离退休干部的联系与沟通,让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盟司法局将继续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征求他们对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