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回顾总结促成长 翘首未来谋发展

大图.jpg

为全面检验干部履职尽责及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2020年1月9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12348平台工作人员参加,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文进行总结点评,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峰德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政治思想建设、业务工作及廉政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文在点评中指出2019年各科室充分发挥职能作了大量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取得较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善于创新、担当作为,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此次述职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新的一年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政治警务部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