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微信图片_202005202

近日,阿盟司法局接到群众反映,位于和硕特路的阿盟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门前的行人路段经常有车辆停放,堵塞了大厅出入口和设置在台阶口的残疾人专用通道,给前来办事的群众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取消单位门前的停车泊位,保障前来办事群众,特别是残疾人、老年人的出入畅通。

为尽快解决群众所反映的问题,5月19日上午,盟司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城管部门积极协调,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在征得城管执法部门的同意后,阿盟司法局立即与施划单位取得联系,当日就将阿盟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门前的两处停车泊位取消并施划网状禁停线和残疾人专用通道标志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通过对群众反映问题的迅速解决,不仅方便了广大群众往后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也体现出阿盟司法局用心为群众办实事、用情为群众做好事、用力为群众解难事。

编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