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7月31日,阿拉善盟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共20名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盟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峰德同志主持。

会上,乌其日勒图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盟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做了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候选人名单,并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方面的权利。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阿拉善盟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实行差额选举、当场唱票、宣布选举结果。经过选举,郝斌、尤丽、麦丽斯、金锁、姜新文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盟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郝斌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了具体分工。


编辑:机关党支部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