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举办法务通办公平台系统培训

为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公流程,切实提高工作效能,2020年7月31日,盟司法局机关举办法务通办公平台系统应用培训。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415

培训专门邀请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分公司技术人员对法务通办公平台系统的架构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平台办公系统栏目使用操作流程和方法,现场演示了办公系统的常用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4151

法务通办公平台系统的推广应用是盟局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开支、实现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局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要带头学、带头用,率先上手,真正成为法务通办公平台系统的使用者和推动者,从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并推广使用,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办公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奠定基础。


编辑:装备财务保障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