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援额干部职工家属活动

11月26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胜利一行带队走访慰问支援额济纳旗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家属。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援额干部职工家庭成员的生活工作近况,了解掌握家属的实际困难。对援额干部职工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奔赴额济纳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援额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主动请战,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同严寒斗争,体现了司法行政干部担当有为,是全盟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学习的模范。

疫情发生以来,盟司法局迅速响应盟委号召,分批集中选派11名干部奔赴额济纳旗抗疫一线主动参与健康观测点管理服务、滞留游客转运和小区值班值守等任务,会同其他支援干部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