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法考”阿拉善盟考区主观题考试顺利开考

11月21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阿拉善盟考区主观题考试,在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开考,这是“法考”改革以来阿拉善盟首次单独组织主观题考试。自治区司法厅派驻阿拉善盟考区督考组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莅临考点巡视指导。

今年主观题考试分计算机和纸笔答卷两种模式,考试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13点。阿拉善盟主考点共设4个考场其中:计算机考场2个、纸笔答卷考场2个(蒙文考场1个),共187个机位。另设置备用考场1个,疫情防控专用隔离考场4个。全盟共有15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认真组织实施好此次考试工作,确保阿拉善盟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完成,盟司法局精心谋划实施,加强统筹协调,与公安交警、医疗、消防、宣传、电力、通讯、保密、无线电及考点等有关部门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力保障考场安全,为考生提供便利的考场环境,确保了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主观题考试结束后,今年“法考”的考试环节全部进行完毕,司法部将统一开展评卷工作,并适时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阿拉善盟考生可关注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编辑: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宣传报道组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