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学习研讨 提升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261803422

为扎实做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个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开好头、起好步,3月26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开展了以“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锤炼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各与会同志联系本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结合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心得感悟,围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谈体会、找差距、解难题、求实效。

通过这次交流研讨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带动引领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编辑:教育整顿舆论宣传组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