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你讲•我听•大家学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阿拉善盟司法局组织开展“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缅怀红色历史,聆听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达到思想共鸣。

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走上讲台,主动参加《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红色诗歌集体诵读。各科室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课件,纷纷登上讲台朗诵《中国共产党党史(节选)》《信念永恒》《七律·长征》《可爱的中国(节选)》《祖国万岁》《歌颂祖国》等经典作品。无畏的红军战士、彰显力量的大国利器、英雄们挥洒在革命路上的无悔青春……每名干部都声情并茂的演绎,一个个伟岸的形象、一幅幅奋斗的画卷都化作音符,飘进观众的耳朵里,融进全体干部的内心深处,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一篇篇经典唤起万众红心,一声声诵读筑牢战斗堡垒。参加诵读的同志仪态落落大方,声音悦耳动听,一字字、一声声,抑扬顿挫,入情入境,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全体干部在学、思、感、悟中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和精神洗礼。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忠实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教育整顿舆论宣传组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