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唐新萍家庭荣获全盟敬业奉献最美家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树和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5月14日上午,阿拉善盟妇女联合会召开全盟“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庭故事会暨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会,经过逐级推荐和严格的考评筛选,阿拉善盟司法局唐新萍、吴跃亮家庭当选,荣获2021年全盟敬业奉献“最美家庭”称号。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和谐而温馨,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一提起阿拉善盟司法局干部唐新萍同志,认识她的人都会流露出敬佩而羡慕的眼神。因为她有一个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工作上,她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深受领导和群众好评,曾多次获得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调研先进个人、全盟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家庭中,夫妻和睦、儿子热情礼貌、健康上进,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多年以来,他们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关怀孩子、热心助人,用平凡的事、点滴的情诠释了“家庭”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赢得了周围人们的赞美。异地工作十余年,夫妻爱岗敬业、事业有成,从基层苏木镇干起一步步奋斗到了盟直部门,他们夫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勉励、努力拼搏,向人们证明距离不是问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编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