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胜利带队成立三个慰问组分别走访了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党龄53年的85岁老党员何秉信家中,局党组书记、彭胜利为老人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彭胜利表示,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向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对老人在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表示高度赞扬。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峰德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局离休干部何淑英、赵存义,向他门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局机关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薛爱荣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并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发挥余热,为法治阿拉善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编辑: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组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