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举办全盟新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的法律应用水平和能力,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9月25日—26日阿拉善盟举办全盟新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嘎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盟本级和高新区、腾格里新增执法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16课时,特邀自治区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程建老师针对新《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等重点领域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内蒙古蒙法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洋对行政执法监督体系、《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以及执法案卷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观念和行政执法能力,规范了执法行为,真正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编辑: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