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赴巴丹吉林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点调研

11月4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特木其勒图,三级调研员唐宇天一行到包联挂点单位巴丹吉林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巴丹吉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站所功能布局、组织架构、阵地建设、内涵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巴丹吉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不断强化文明实践队伍建设,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组建有能力、有热情,靠得住、敢担当的文明实践队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要不断丰富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服务功能,提高场所利用率,在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同时贴近群众,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多点开花;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主题,突出特色,培树亮点,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多功能城乡基层综合平台,切实提升农牧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