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安排部署会

3月25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特木其勒图主持召开了律师行业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安排部署会。盟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律师协会理事、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坚决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二是要在“万名律师进乡村”及普法、送法进企业“法治体检”等活动中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坚决斩断犯罪链条。三是各律师事务所要落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深化防范治理,全力构建“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编辑: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