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一集体一个人荣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近日,司法部对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阿拉善盟司法局和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乌其日勒图同志榜上有名。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阿拉善盟考区考务工作在自治区司法厅和盟委、行署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为阿拉善法治建设选拔储备高素质法律人才的工作大局,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司法部提出的“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全面安排部署各项考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取得了组织工作零差错,保障工作零事故,服务工作零投诉,考生违纪零报告,负面舆情零发生的好成绩。

2021年,阿拉善盟考区报考客观题考生370人,实际参考人数287人,参考率78%。报考主观题考生150人,实际参考人数133人,参考率89%。取得法律职业资格77人,其中:通过国家分数线获得A类证书33人,通过放宽地区分数线获得C类证书44人。


编辑: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司法局